老叔们的粉头子

中年的男人我的爱

我失去了好兄弟(下)

我失去了我的好兄弟(上) (上篇)



李成阳篇:

我叫李成阳,曾经是个警察,刑警,现在也是个警察,刑警,中间还担任过新帅集团的法律顾问,执行副总裁,我有个特别好的兄弟,何勇,我俩从大学就特别好,但是吧,十五年前出了一件事,一件大事,对我打击特别大,我师父林汉死了,带着一后备箱的钱投江了,我的储物柜里也有钱,二十万,和我师父的是连号的,我不知道哪儿来的,怎么来的,我稀里糊涂的就听别人叫我师父黑警,也叫我黑警,我被开除警籍了,我师父的儿子也不待见我,刚被开除时候之前抓过的小喽啰都来报复我,我整天鼻青脸肿的,那段时间我的世界是黑暗的,我的天都塌了,我相信何勇能帮我查清楚,但是我不敢联系他,我怕连累他,我怕小喽啰们发现他去找他,我每天能收到好多条他的信息,他还不知道怎么弄到了我的住址,每天守着,也不知道这警察怎么就那么闲,在挨揍的这几年里我认识了我大哥马帅,我大哥是一个挺坏但是又有点儿好说好还挺坏的坏好好坏人,认识我大哥以后还能看到勇子来我家等我,我不敢回家,有天下着大雨我和我大哥准备回我家,刚出巷子口就看勇子在我家门口站着,我吓坏了,立马拉着我大哥又钻回去了,我大哥就看着我笑,也不知道他笑什么,后来慢慢的勇子从天天来成了周周来成了月月来到了最后不再来了,短信也是越来越少越来越少到最后干脆不发了,关心我的人突然远去了我还不太习惯,也罢,刚好不用担心连累他了,我跟着我大哥进公司往上爬,干的还不错,结果很突然的我大哥被带走了,我以为只是打架的小事,但是冲我大哥火急火燎要出国那样子我觉得不对,他还有事儿瞒着我,但他不肯说,过了几天省厅扫黑支队来人了,刚来就找我大哥,我觉得不太对,他肯定还有事儿瞒着我,而且是大事儿,我想趁着专人还没来再问问我大哥,但他实在不肯说,就说有好酒,他出去就请我喝酒,什么都告诉我,也罢,反正我大哥也就三两天就出去了,正和我大哥聊着省厅的人就到了,来人是何勇,勇子?我很意外,这小子现在职位不低啊,两毛三了都,还是组长,但是水这么浑他是干净的么?我不确定,我得和他有点距离,他说要和我大哥单独谈,我就先出来了,过了没一会儿他也出来了,我叫他过来,我们聊了几句,他好像很失落的样子,可能是没问出我大哥东西来吧,我不知道他是黑的还是白的,还是得和他保持距离,忙了三两天,我大哥要出来了,但是我却得到了他死了的消息,是在何勇审讯期间死的,贺芸也在,我知道我大哥一定是被害死的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是谁,是何勇…还是贺芸,何勇说要让北京给我大哥做尸检,我答应了,但是我不相信他们,我失去了好兄弟,公司也出了一点问题,大嫂也恨我,我的天又黑了,何勇通过邢飞找了我几次,大概意思还是想合作,我不信他,我大哥的追思会上他来了,不请自来,他告诉我我大哥确实是被人害死的,他真的是好警察吗?我有点信了,之后他又找过我几次,他说他会还我清白,会查清我和我师傅的案子,我最后还是信他了,我决定和他合作,我相信他了,我这边也开始查,查到了所有人,唯独差一个知道在哪里的证据,我们决定他去拖住高明远他们,我去找那个证据,为了保护陈建波大江和邢凡护着他,这一天到了开始动工了,我们趁着晚上挖,怎么都挖不到,天亮了,百姓全出来阻挠了,我怎么说都没用,他们也散会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我只知道我一定要把麦自立挖出来,不,是必须,我很愁,挖不到,村民阻拦,有警察来维持秩序但是用处不大,何勇来了,他给我看了一个视频,是我,还有我说过的被剪辑的稀碎的话,可是我不在乎,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怎么看我,我就想把麦自立找出来,所以我对他说“我不在乎”但是他吼我“可是我在乎,李成阳,我在乎”我愣了,他反应怎么这么大,但只是一下我就继续我的工作了,不过还好,最后结局是好的,麦自立挖出来了,一切都结束了,只是……大江受伤了,很重的伤,我重回了警察队伍,我和何勇几乎恢复了曾经的相处模式,我用了很长时间适应警察的生活,林浩也接受我了,他给了我很多帮助,有天何勇来找我了,我很纳闷何二毛三这么忙怎么会有时间来找我,我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就开口了,他说喜欢我,等等,喜欢我?还是在一起的喜欢?怎么会?我们都是男人,我把他当好兄弟啊,我站起来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说话,反正就看着他,我不知道自己什么眼神,但一定有愤怒,好恶心,何勇怎么会,他那么好的一个人怎么会喜欢男人,我走了,我接受不了,我做不到明明知道他心思不纯还和他勾肩搭背以好兄弟相称,我没法面对他,我接受不了,我再次失去了好兄弟,不是死别,而是生离。



(两篇的语气应该能看出来不太一样,我尽力了,然后很明显的李成阳这边各种提兄弟,提马帅,就是把何勇当兄弟,没写大江是因为他和何勇没有太多联系,写出来会繁琐很多,何勇那边忽略很多只提李成阳,他的心里只有李成阳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