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叔们的粉头子

中年的男人我的爱

梦里的段奕宏

记:

2月8号晚上梦到了老段,很真实,相处的感觉肢体接触的感觉都很真实,就好像我们真的有过这样的相处,醒来后心里不免有些空落落的,我反复回忆反复品味,终于大致的拼凑起了这个梦境,于是果断决定在我还能记着的时候把它写下来


形象:

我们是同一所高中的校友,段奕宏是我学长,给人的感觉就是很阳光的青葱少年,身高不算出类拔萃但是在人群中绝对是一眼就能发现的,依稀记得他发型与“袁朗”相同,很白净,一米七多不到一米八,笑容不给所有人,大多数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,但是眼神却深情的很,如一汪潭水叫你深深陷入其中,着装是常见的高中校服,蓝白配色的外套,蓝色的裤子,外套里多数穿着浅色T恤,如白色,灰色等等,他的校服外套拉链从来不拉,总是敞开着,总是将袖子挽在胳膊肘下,着装简单却因着英气的外表吸引不少女孩子,他这个人抽烟喝酒打架,听起来不是什么好人但是很让人意外,年级第一的位置只属于他,从入校开始就是


场景一:

全校楼下站队集合开表彰大会,我站最后一排,听我前面的人问年级主任段奕宏呢?我惊了,我和段奕宏居然是校友,他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,学校的神话,我高一他高三,连表彰大会我都没听进去,光惦记着段奕宏了,一结束我就想各种办法找他,怎么都找不到,我甚至特别勇的冲去他教室了怎么都找不到,然后就场景切换我已经回教室了,班主任说有我的信,我起初很纳闷,拿到信一看是段奕宏写给我的正要打开梦就结束了

(应该是第一次和他接触)

场景二:

我是学生会,这天刚好轮到我执勤,在校门口记迟到和着装不整齐的人,段奕宏迟到了,我还犹豫要不要记他,因为听说他抽烟喝酒打架和教导主任硬刚所以对他有些害怕,以为他是校霸来的,他冷着脸我更害怕了,但还是鼓足勇气问他“你是段奕宏吧?哪个班的?迟到原因?”他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看着我说“是我,三年4班的,别记我了呗,真不是故意的,下次不了,饶我一次呗”我心里想着这怎么和他们说的不一样,嘴上说着“不行,公事公办,得记”然后他就……嘟着嘴卖着笑各种让我别记他(此处可以代龙文章)我实在禁不住了,这位学长的眼神太黏了,而且本来就喜欢他(在梦里应该是那种崇拜的喜欢,不出意外还是他的大shai迷)最后还是没记他,他瞬间开心,用他溺死人不偿命的眼神看着人认真的说“我叫段奕宏,神采奕奕的奕,宏大的宏”说着伸出右手,我正要握上梦结束了

(应该是见他的第一面)

场景三:

晚自习下了同学们陆续走了,我还有一题没搞清楚就还没走,有人说门外有人找我,我让他帮忙转告“我做完这道题”顺便道谢,过了挺久的,终于做出来了,已经忘了有人等我,带着东西刚出教室就听到有人说“哇,小学妹很刻苦啊,学长我等的又困而且腿都酸了”我扭头一看拿过很骚包的抱着胳膊靠着墙似笑不笑的打趣着我,我回道“哦哟,对不住学长了,等我这么久,作为补偿请你吃烧烤吧,怎么样啊段学长?”他掏掏耳朵走过来拉着我的胳膊往前走“那勉为其难接受吧,可没原谅你啊,你学长可不是一顿烧烤能收买的”“哇,那学长胃口有点大呀,不知道我这贫瘠的钱包够不够”“行了行了,别贫了,饿死我了,快走吧”

(这时候应该就比较熟了,我俩应该是处的特别好的兄弟情)

场景四:

我在主席台做演讲,随便一扫就就看到了段奕宏,他的眼神实在是太溺了,我发现他也正看我,还冲我又眨巴眼儿又挑眉的,受不了了受不了了,之后没再看他完成了我的演讲,一结束他就立刻冲过来揽着我肩膀说“可以啊小同志,看来我这帅气的外力也影响不了你啊”我“你太自恋了吧”他“难道不是吗?我不帅吗?嗯?”我“帅帅帅,我段哥最帅”他“哎说正经的,加个QQ吧,我老去你教室门口蹲你显得太不正紧了”我“你当你是什么正经人呢?手机都没怎么加”我就看着他四处看了看之后从校服裤的口袋里掏出了一部手机,打开QQ说“这是哥的QQ号,记好昂,回去加,千万别忘了”我正看着他QQ号呢,就听教导主任边往过走边喊“段奕宏!你又往学校带手机,说你几次了?”段奕宏先是喊“老大你看错了我没有”而后又小声对我说“记好昂,回去加,我得先走了,不然又得去他办公室喝茶,他那五块钱一盒的毛尖太难喝了”说完冲我眨了一下眼就趁教导主任没过来跑了,我望着他的背影醒了

(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俩很熟但是没加联系方式,醒来后怎么想都想不起来他给我看的那个QQ号,就只记得是2200×8××40,头像应该是士兵时期的一张剧照)



之后再梦到老段应该还会往这里加

评论

热度(3)